傲苍

爱书,爱画,爱写,爱收藏,爱宅,爱文学

致予最爱的朋友

献上一篇关于友情的失之交臂的自述,原创小故事


[好想,好想]


“皇”

为什么?真的为什么?

现在的我已经沒有资格这样叫你了吧!有时候真的觉得讽刺,明明是我决定地放手。

现在的你开心吗?三年了,好像我的生命里从未有过皇这个人一样。至少表面来看,我真的是个冷漠的人呢?

你知道吗?或许你自己都不知道吧!在我的心中,你的温柔、刁蛮早己入了心呢! 现在的你被什么人所喜爱着呢?又有多少人入了你的心呢?心里总感到一阵不开心呢,我果然是一个贪心而纠结的人呢!

多想,多想…… 回到最初呢!

不再有那一场班级分组,不在分在一组,不在因书起缘! 可惜一切都回不去了,如果知道会有现今的结局,我一定在初次相处的时候就不该向你搭话的。

三年啊……很漫长呢!人生又有多少个三年呢? 我已经又迎来了一个漫长的暑假,你也放假了吧!

好想,好想再见一见你。

好想,好想对你道一声:“对不起,错过的三年生日我沒来。”

有时候,我总是在想,我是冷漠的人还是重情活泼的人呢?

说我重情,我可以对认可的人推心致腹,宠到没办法。

说我冷漠,我可以对不相关不认识的人,视而不见漠视到极点。或许会有什么会打动我,但纠结的结果总是一一一无视。

很残酷的话吧!我总是如去纠结一个沒有结果的结果,最后的最后还不是漠然处之。

终于…… 三年后的今天,那商业街的 拐角。 我再次看见了那个我熟悉的身影。

她看见我了呢!我到底该不该打招呼啊!无论我的内心有多抓狂,但是还是越来越近了

“嗨……”

低低的一声嗨,仿佛讽刺,默默地放下抬起的手。心佛仿被一只大手紧紧捏住,连呼吸都沒了的落寞。

我猛然转身,沉默地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人海里,再也不见……

形同陌路,竟是形同陌路,相见不识。

我看见了……

那双清澈的眸子里,全是陌生……

好想,好想,你的温柔,刁蛮。

好想,好想,我们的曾经……


D.完结


评论

热度(3)